2009年9月8日

ghost story

Now Start :
第一章 白纸人 03-07
我的祖父叫胡国华,胡家祖上是十里八乡有名的大地主,最辉煌的时期在城里买了三条胡同相连的四十多间宅子,其间也曾出过一些当官的和经商的,捐过前清的粮台、槽运的帮办。   民谚有云:“富不过三代。”这话是非常有道理的,家里纵然有...
第二章 鼠友 03-07
这年的春节发生了很多事,胡国华扎个纸人骗他舅舅钱的事情终于败露了,舅舅生气上火,一病不起,没出三天就撒手归西了。   胡家的亲戚朋友都象防贼似的防着他,别说借给他钱了,就连剩饭都不让他蹭一口。胡国华把家中最后的一对檀木箱子...
第三章 荒坟凶尸 03-07
从那以后胡国华就当了兵,甚得重用,然而在那个时代,天下大乱,军阀混战,拉上百十人的队伍就能割据一方,今天你灭了我,明天他又收拾了你,没有几个势力是能长久生存下去的。胡国华所追随的这个军阀势力本来就不大,不出一年就在抢地盘...
第四章 大山里的古墓 03-07
虽说是内蒙,其实离黑龙江不远,都快到外蒙边境了。居民也以汉族为主,只有少数的满蒙两族。如果没去过岗岗营子,你永远也想不出来那地方多艰苦,我们这一拨知青总共有六个人,四男两女,一到地方就傻眼了,周围全是绵延起伏的山脉,和一望...
第五章 康巴昆仑不冻泉 03-07
那一年的春天,整个中国都笼罩在战争的阴云之下。苏联在中国北方边境线上部署了三个集团军群总数一百多万的军队,中国的近邻印度也和中国的边防部队不断的发生摩擦,岛上的国军见此情形觉得有机可乘,摩拳擦掌的准备反攻回来,同时美国的...
第六章 一百张美女皮 03-07
先遣队的任务是找到合适的施工地点,随行的还有两名工程师和一个测绘员、一名地质勘探员,弃车之后在山里行进了整整两天,第二天的黄昏大家扎了帐篷休息,铅云密布的天空上飘起了零星的雪花,看来到晚上会有一场大雪降临。   那四名工程...
第七章 大冰川 03-07
我站起身来一个立正,学着班长的口音回答他道:“不中,不中,咋又是俺咧?轮也该轮到拉木措那个尕娃子说一回咧,人人平等才是社会主义的原则咧。”   二班长说:“小胡同志,咋就你怪话多咧?俺让你不要学俺说话,俺是班长,俺让你说你...
第八章 雪崩 03-07
二班长刚冲出去两步就停了下来,在我们面前出现了一幅不可思议的情景,那只散发着火焰气息的古怪瓢虫,由一只分身成了三只,每一只都同原来的那只大小一样。   三个蓝色火球中的一个直扑二班长,另外的两个象闪电一样钻进了人群,包括二...
第九章 九层妖楼 03-07
我们跌进的这个山缝,又窄又深,手电筒的照明范围之外都是漆黑的一片,受到能见度的限制,不知道远处是什么地形。   大个子用手探了探刘工的鼻息,一抖落手说:“完了完了,气儿都没了。”   我爬过去一摸刘工的颈动脉,确实是死了,...
第十章 地下湖 03-07
我们的这种木柄手榴弹是步兵的制式装备,由三个部分组成,上边用铁皮包成圆柱形,下面是一个木制的握柄。引发后,通过里面的炸药激发铁皮碎片杀伤敌人,威力并不是很强。   大个子留下一枚手榴弹,我拿过另一枚,见有不少火球已经从冲了...

万圣节 09-08
南国,月夜,海滩,浪花,她舒适地坐在沙滩上,看着月下的海,心里感觉平静极了。 远处传来喧哗的笑声,酒店里的万圣节派对还没有结束,大家戴着南瓜头套,举着南瓜灯,追赶着,嬉笑着,一派节日气氛。 沙滩上也有一个戴着头套的,在她背...
偷 窥 09-08
她觉得全身发寒,不由得打了个寒战,一定是对面那个男人又在看她。 她小心翼翼地挪到窗户边,轻轻拉开了窗帘。 果然,那个男人依旧站在对面的窗台后,木木地看着这边,她顿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 掩上窗帘,她发出一声清脆的咒骂。 自从...
亲近自然 09-08
她打开了新居的门,同事们不约而同地发出哇地惊叹声。 她的房间里,全都是绿色植物,地板上铺满了绿色的草,墙壁上爬满了各色各样的花,就连天花板上也生长着密密麻麻叫不出名字的藤蔓,整个房间,简直就是一座微缩的原始森林! 她一边招...
讣 告 09-08
他是一个平凡的人,在一家普通的报社上班,工作的主要内容就是写各式各样的讣告,这是一份不怎么吉利的工作,他并不喜欢,但也没有办法,他有一家子人要养活。 这天总编异常的激动,直接冲到了他的办公室,快!快写一篇讣告!那个女明星死...
街头表演 09-08
帅哥!帅哥!帮个忙好吗? 他眼前一亮,这个突然挡在自己面前的女孩,阳光又美丽,正是他喜欢的类型。 帅哥,我是个实习魔术师,来做街头表演的,看,那是我们的摄像! 女孩笑着指指不远处一个戴鸭舌帽的男人,她的手真白,真好看,随手那...
五百万的彩票 09-07
他正在阳台上晾衣服,舍友忽然进来了,脸色潮红,眼神有点飘忽不定,嘴角却有掩不住的笑意,他一边干活,一边取笑着,看你激动的那样儿,是不是那德文系的女孩答应做你女朋友了? 舍友摇了摇头,低声说,我中了五百万了。 他的手一顿,盯...
木 偶 09-07
我觉得,你已经对我没有感觉了。不管我穿什么样的衣服,你都不在正眼看着我。 好看么?好看么?我在你的面前转着圈,希望得到你的赞美。 你却看着另一边。 我把你的头扳过来对着我,你很顺从,可是眼睛还是朝着另外一边。以前的你,不是这...
模 仿 09-07
如果我得不到你我就把自己变成你。 胖子最开始模仿那个女生的时候,我们都觉得很可笑。 他是个很邋遢的人,很不讨人喜欢。 也许只有他在模仿别人的时候,周围的人才会对他多加注意。 他总是站在镜子前面,学会怎么模仿。 胖子模仿那个女生...
家有仙妻 09-07
山东平阴有个人叫石绍孔,家境贫寒,其貌不扬,靠给人打短工维持生计。 对于这样一个在社会最底层挣扎求生的人来说,通过日日的辛苦劳作,攒上些钱,娶妻生子,繁衍后代,使自己的这点血脉延续下去,可以算是生活中的最大希冀。 然后,和...
稽神录之一只手 09-07
一只手,如果是长在活人的胳膊上,没什么说的,那就是一只活生生的手。只要身体健康,四肢齐全,每个人都有。 手长在人身上,怎么都好说,要是这手离开了人的躯体,孤零零地存在,就有点恐怖了。 倘若这手扔在荒郊野外,又出现在时下正在...

第1章:神奇 03-07
我,蓝若惜。 我的名字是奶奶给取的。奶奶说,我这丫头阴气太重,总能把鬼魂招来。若是那个真心疼惜我的人出现,我这一生都会很幸福。所以我的名字是若惜。 九岁以后到十五岁以前,我一直住在乡下的奶奶家,因为爸爸妈妈不喜欢我,或者说...
第2章:未卜先知 03-07
奶奶有未卜先知的能力。 这是最让人不可思议的地方。 也是四乡八镇的人从大老远的地方慕名而来的原因。经常就有非常豪华的小轿车不顾村里的泥泞小路颠簸而至,为了求奶奶的一句话。奶奶若告诉来求签的人:你来年财运亨通,有贵人襄助。那...
第3章:稀罕事 03-07
还有一件稀罕事,是在我出生后的两个来月时发生的。那天秋风萧瑟,太阳也失去了热力,变的苍白无力。村子口就来了两辆黑色的轿车。那车灯亮的,比中秋节的月亮还过瘾。那时候的村民哪里见过这么好的车啊!也叫不上名字,反正就觉得,这北...
第4章:鬼眼少年 03-07
师傅!我这孩子你看有什么办法可以化解一下?刚才那对年轻的夫妇,正在恳切的请求奶奶。 原来他们牵着进来的那个七岁的男孩儿,正是他们的心头肉,他狄家单脉相传的独子,却是最让父母揪心的孩子。 因为这孩子生来就是鬼眼。他经常能看见...
第5章:我愿意! 03-07
那那怎么办?我们不能总是这样看着孩子受这种痛苦的折磨啊!母亲急得应声落泪。 奶奶平心静气:我只是预先知道了命运的轨迹,给迷途的人指点迷津,不能改变因果轮回。你的孩子不是福薄之人,他会变的坚强果敢,他的意志力远远高过常人种种...
第6章:心意 03-07
奶奶会心的笑了。 孩子的父亲此刻很是迷茫,他产生了眩晕感,甚至有一瞬间的怀疑:这是我的孩子吗? 奶奶把男孩子还给了他的父亲,示意他们可以离开了。 男孩儿的父亲把随身带的一个黑色的小皮箱放在了案桌上。奶奶拒绝了。 www. kbggs ....
第7章:苦命的孩子 03-07
她我少年倒是有点结巴了。 奶奶温润而泽的笑了:她是我的孙女。 哦!少年点头,一向机敏的他此刻倒显得笨拙了,她她真可爱! 嗯!水灵灵的让人心疼,是吧?奶奶和蔼可亲地从少年手里接过了我。 是是啊!她叫什么名字?少年眼巴巴的松了手...
第8章:正常的日子 03-07
少年回到车上的时候,车上已经整装待发了。狄爸爸探头问了一声:去哪儿了?狄珞!大家都在等你! 没去哪儿?上了个茅厕。少年心不在焉的回答,思绪里还飘荡着刚才那个满头银发的老者说过的话:你会遇见一个女人!一个你用生命保护的女人 ...
第9章:叔叔没有头 03-07
我五岁了。 那天,爸爸第一次带我上酒席。其实不是什么大酒席,只是爸爸的几个老乡在一起喝酒扯淡。有一个戴黑边眼镜、白净斯文的叔叔正举着杯子要跟大家说着什么。爸爸拉着我的小手就带我进去了。 我看了一眼黑眼镜叔叔,浑身起了鸡皮疙...
第10章:碾碎的龙头 03-07
很快我六岁了。 妈妈有一个当年一起下乡的老同学经常来家里玩儿。我叫她杜阿姨。 我知道杜阿姨很可怜。和她一起下乡的一个男知青是她的恋人,腊月里,那人在河上劳作时不慎掉进了冰缝儿里,捞上来的时候全身都是紫白色的。 杜阿姨抱着他哭...

高中学生艾利克斯-伯朗宁正与法语课的同学们登上一架飞往巴黎的飞机。所有的乘客都已登机并扣好安全带,飞机即将起飞。突然,艾利克斯有了一种强烈 的不祥预感,他仿佛看见这架飞机起飞不久便在空中爆炸,变成一团火球。惊恐万状的艾利克斯大吵大闹,让所有人都离开飞机,由此引发了机舱内的一场混战。最 后,包括艾利克斯在内的7名乘客被赶出了机舱。 恐怖鬼故事(www.kbggs.com)

回到机场后的艾利克斯被其他6名乘客团团围住,其中包括他的朋友比利和托德,一个名叫克莱尔的年轻女郎,曾与艾利克斯扭打在一起的卡特和他的女朋友 泰莉,以及自愿留下来照顾艾利克斯等学生的女教师卢顿。正当人们为无法成行的巴黎之旅而恼怒不已的时候,艾利克斯的可怕预感却被悲剧性地证实了。那架飞机 在半空中猛烈爆炸,机上无人幸免一死。震惊之余,幸存者们都非常想知道艾利克斯是如何预见到这场惨剧的。有人对他的特异功能很感兴趣,可是大多数的人却很 害怕。 FBI探员们也来盘问艾利克斯,而艾利克斯却感到万分愧疚和大惑不解,他很想忘掉这场悲剧,回到正常的生活中去。

可是艾利克斯看见的却是不断到来的死亡--幸存者们开始一个接一个地死去,死因非常奇怪。艾利克斯终于明白,死神是不可能被骗过的,他和朋友们必须团结在一起才有可能改变自己的命运。

1 則留言:

♥ Friends ♥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


Girls
Shiyi
Jie Ee
Poh Yee
Queenie
...
Boys

< ♥weichean>


♥>

Keith
Ray
Zhang Lin

♥>

My Baby
Rocky
Jesicca

♥>

I'm waiting you until you like and then until you love me !
Waiting Waiting Waiting !
I Want To Say I'll Be Waiting You Until You Like Me 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My Owns ~
困难的路越走越容易,容易的路越走越困难。


codebase="http://download.macromedia.com/pub/shockwave/cabs/flash/swflash.cab#version=6,0,40,0"
WIDTH="400" HEIGHT="335" id="myMovieName">
PLUGINSPAGE="http://www.macromedia.com/go/getflashplayer">



codebase="http://download.macromedia.com/pub/shockwave/cabs/flash/swflash.cab#version=6,0,40,0"
WIDTH="400" HEIGHT="335" id="myMovieName">
PLUGINSPAGE="http://www.macromedia.com/go/getflashplayer">






FreeFlashToys Page Pets






追蹤者

關於我

我的相片
Halo ~Everybody I'm A Little Fashion Girl~Because I Like Fashion!